Sunday, October 26, 2008

笑....Smile....Senyum

笑-----其实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健康的活动....有人说过不管你是大笑,害羞的笑,还是小声的笑....对人类来说是一种快乐和健康的....以前如果你问我你最喜欢是什么??我一定会答你,睡觉,上网等等!!!但如果你现在问我,我会回答....我最喜欢就是当家人对着我微笑的时候,在哥哥的婚宴上,我看到我的亲戚们都很开心的笑,那一种感觉实在太棒啦....不管是.....

这样的笑??还是...


这样??还是??


这样??还是??


这样??还是?


这样??还是??


这样!!


只要出自家人的笑容....我一定会喜欢!!我也希望我的家人们都够有多一点的笑容!!!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

1 comment: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哈哈~~!! 我也喜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