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出...."錯"....運....

2009年,衰事降臨....我的電話又再一次的不見了!!!我家進賊....!真的是@#¥%……&×(×&……%¥#@!~@#¥%……&×(&……%¥#@!~!@#¥%……&×(×&……%¥#@!~!@#¥%……&×()——(×&……%¥#@!@#¥%……&×()×&……%¥#@!@#¥%……&×....今天很奇怪的發現,為什么電話的鬧鐘真么沒有響....所以就起來看看....盡然發現我的電話不見了...因為昨天我在為我的電話充電,可是電話充電器的繩卻掛在窗戶上....拿起來,電話已經不見了....王八蛋....臭雞蛋...誰的手那么多!!!!!!!我發神經式的找完整間房間...還是沒有,試一試打電話號碼,成功聯系,可是被掛吊....接下來的就只有電話留言...立刻打給姐姐...告訴他電話被偷了....他幫我取消了我的電話戶口....很不好才...怪自己太不好運了....很對不起哥哥...因為電話是他給我的....對不起...在一次的表示,我又令他們失望了....因為我沒有好好地把窗戶關緊...還能怨誰??吉隆坡Section14果然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上次被偷鞋....這一次被偷電話....后悔啦....以下的話要獻給偷我電話的人....不管你是什么顏色皮膚的人....你都會被詛咒,我也希望能立刻實現...因為偷東西是沒有好結果...尤其是偷本大爺的東西....

我希望你中愛滋病,中cancer末期,可是死有死不去..被人折磨...腳爛,心爛,手爛,整身爛..給人X...給人擦...走路撲街...吃東西啃到...沖涼被電到....吃大便為生...等等....我也不至于要咒你的家人,雖然我很想....可能你家人會以你為榮...因為有你將的孩子...正是三生有幸....你真的讓他們為你感到驕傲!!!!!!

以后請各位好好保護你的的東西....Please take care for your belongings....
小心所有住吉隆坡section14的朋友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