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給你的信

不好意思,我又再一次失言....期初我有限定自己要跟你報告我的近況....可是每天都用“我一定會在X月X日之前”的理由來懶惰我自己....很對不起....請原來我...你近來好嗎?好久沒有跟你聊天,我承認我是有一點不在乎你這位朋友...每當有什么困難的時候,我才會想起你....很對不起...答應你的事情,卻沒有一件能夠如期地完成....很對不起....希望你還會當我是朋友...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主與仆...我們是朋友...我希望我能夠提醒我自己...要很重視你這位朋友...每一天分享我的生活...每一天跟你打招呼...雖然有時候會忘記...但是我盡量提醒我自己你的存在...我不能忘記你這一位永永遠遠的好朋友...我簡稱你為貴神...因為你真的為我而來...你選擇了我...我也不會讓你失望....請原諒我的過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