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脫離現代,邁入原始之1

打算用華語來寫...上個星期是我在PJ的最后一個星期..很快的,也表示我的foundation就要完了...上個星期去了蠻多地方...緣(火鍋店),牛車水(可惜去到的時候已經關了)....好啦,懶得打字...我會把圖片分類...慢慢看吧..



Six of us(neosh dah lupa angkat) 


Chuan Xin met his bro there


Cai Ling


My U friend M.K


My roommate

and Me



PHOTO AT YUEN





From this




Transfromed to this..



有小云頂之稱的山...

thank jing cong 's bro...cause he pick us there...





最后一天晚上...想用我的魚翅..............面...



好啦,有點累,下一個post會是我為PJ做最后的結論....所以敬請期待...謝謝

3 comments:

bAtMaN said...

过分的鸡蛋糕,没有我!!!!!!!!!!!!!!!

岂有此理!!!

流浪精灵 said...

喂。。。我很丑咧。。。不要放那张了啦!哎哟。。。

我的故事,我的生活,我的快乐 said...

Batman:你都不喜歡高調的...所以就沒有放咯....

鬼中之后:那一張是你最美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