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节毕节的善与恶

说到这个节毕节真是让我一肚子火....因为我要去当兵了嘛!刚巧我的考车日期又在五月多,哎哟,真的麻烦所以就去节毕节那边去申请!第一次去的时候碰巧是午餐时间没有办法咯唯有下午两点多才去过!当第二次去的时候就认为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啦!怎知道那边负责的人竟然鸟到不行!他一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要向他申请,我一点头他就说“saya tak akan sign punya...kalau kamu duduk sini tunggu saya...saya pun tak akan sign untuk kamu....”他根本就是乌龟王八蛋嘛!根本还没问清楚,我也还没讲清楚就不要签....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去投诉他!令我跟生气的是他是华人咧,帮帮自己的宗族很难吗?他根本凭什么做到那个位子!身为一个政府人员应该搞清楚嘛!就算很忙也听听我们的解释吗!王八蛋!@#¥%……&真是的。。对我就是讲着你。。来自节毕节的0N9....

至于善的那一方呢?今天我跟我的教车uncle又在去多一次看看成功吗,去到那边那个乌龟王八蛋就去出了!那没有办法就等等咯!在等待的过程中,就跟我的uncle聊聊!聊到昨天的事,真的冲动要去投诉了!就连投诉信也拿了!uncle就跟我说没关系我们去找别一个签,也许会成功!然后就去找别位!果然一下就答应了!encik faizih...terima kasih...就算他不签给我,我也不会怎样!不至于那位乌龟先生!真是一位该有服务人员的态度!好呀!

也不忘感谢我的uncle。。谢谢你!

这就是人!那些就是动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