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祝福自己在PLKN!!

现在已经是18号的凌晨12点多了,虽然眼睛已经开始累了,但我依然坚持要写完这一篇才去入睡....昨天(17号)一早起床,就先去银行办理户口....然后就到德利商店买买日常用品...由于大家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去办理(我也不例外)所以银行太多人在哪拥挤,所以我选择先回家...到了三点半我再次回到银行...到了四点多才完成办理户口的手续....办理完后就到parkson去买tracksuit....顺便医医肚子...然后就到理发店剪了一个光头...还蛮伤心的...因为从小就没有剪过光头所以大大的不习惯...回到家冲个凉就跟爸妈谈了一些些事情...然后就跟家人到外吃晚餐....幸好还有一班朋友为我们搞了一个farewell gathering在parkson de mamak....不过还蛮开心的啦...就将渡过了我的昨天....其实我在担心的是我在营里的朋友们会很难相处....那么就很cham的咯...希望一切都是我自己多想的....不如幻想自己会在营里过得很开心对不对!!!最后放不下当然是我的家人...尤其是妈妈...所以希望妈妈不要为我操心...让自己快乐点...也许这会让我在营里会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最后就希望自己在营里拥有一个难忘的回忆...朋友们我们三个月后见吧!!!我会想你们的!!!我的家人与朋友!!!我开心玩乐啦....想我吧!!你们可以打电话给我哦!!保重啦....三个月后也是一条好汉啊!!!哈哈....我爱你们....现在已经是12.45am了...我累了...我要好好的享受家里的温暖....再见....

1 comment:

neko猫 said...

haha!!man!!i finnaly found u!!!
haha..i linked u in my blog man..
god..bless u for PLK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