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结束兵役的日子....

我回来了....为期三个月的国民服务....对于我来说已经结束了...很不幸的我只是服役了只有两个星期多几天....因为自己的脚不适合在进行活动...因为我的的脚天生就多了一块骨...所以激烈的活动,比如kawat kaki,跑步,跳动的活动实在不适合我了...的却又感到一点遗憾...我的朋友一定会感到很好奇为什么这一句话会从我嘴巴说出...
其实在还没入营前,我的确实不想进营,因为怕刚认识的人很难相处...怕他们很霸道...但是一切跟我所想的果然....截然不同...我的室友们超好的....好到难易形容....马来人啦,印度人啦,甚至华人...到只能用“超屌”来形容....

一切一切真的让我有很深刻的印象得有:-....

记得在营里影响最深刻的是华人要为开幕仪式表演...在两天内我们要编好一支舞蹈,然后要呈现给贵宾们...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但幸好一部分的华人都表现出华人的精神给于百分百的支持...才能让我们成功的交出成绩....当然成绩不让老师们失望咯....

除此之外,能够认识一般朋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在营里当很闷的时候他们总会能够把气氛炒热,而且他们真的是用心与你交朋友....是真的蛮开心的...很不幸的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无法拍到他们的靓仔靓女的样子给你们看....没关系照片的部分我迟点才补上...因为他们真的让我想接受给你们认识...当然是几位而已啦..不然百多个朋友怎样放上来部落格个你们一一看哦....对不对??

老师们真的很不错啦...他们并没有宗族歧视...他们很乐意的帮我们...而且会时常问你怎样?好不好啊?真的一级棒...当中有几位我超爱的老师...等到时机来临我就跟你讲他们是谁...


我的dorm


我的katil


我的是比较乱的...


boring...


me again...waiting for them to come back b4 i leave...
比较差的影响就有:-.....

我组的老师真的是一位“淫虫”....当他看到女生的时候,死人眼睛不懂在哪眨什么?一巴就想打下去....迟点才补上淫虫的照片....

另外一点就是抽烟咯...都不懂是不是犯贱的....一支烟炒到RM4都要买来抽....神经有问题的....可是他们还蛮会赚钱的....可是这样好吗??这个问题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结论:-....
其实里面的生活不难过....只要你以去学习及去放松的心情,你一定会觉得很好玩...你也会认识到一班好朋友...说真的如果有机会加上它的厕所稍微弄下,我会百分百的跟你讲,国民服务“好屌”...哦!!!!我也会跟你们说:“我在里面过的很爽快”....永远不会忘记我当过两个星期又两天的兵役里的日子....期待20/4/2008...因为我会回去见见我的兵役朋友!!到时见!!

少兵
Team Bravo
Dorm 4
P409
SKY*天空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