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PD之旅(2daysSatu夜)

大前天跟我的朋友们到PD的Bayu Resort去"渡渡假"....记得几天前丽婷问我他们要去PD,问我要不要去,可是爸爸从来不给我去海边玩的..于是我想也不想就推掉他们的邀约...到了当天,丽婷再一次send简讯给我问我要不要去,我还是给予一样的答案...然后就去问多一次爸爸,碰下运气...想不到爸爸会一口就答应了...于是就打给丽婷告诉她我可以去了...于是我就赶快回家(因为那天还在巴刹做工)...冲个凉,收拾几件衣服就到terminal 1集合....不用讲一定迟到...还连累了其他朋友...因为那天是朋友的妈妈带路,加上那天她的妈妈有重要的会议要开...所以就!@#$%^&你懂咯....

大约12点多就到了,可是我们3点才可以check-in,没办法咯就到海边走走咯...拍拍照片来度过时间...


其实这些红点是...小螃蟹...拍得不是很清楚...


我和依婷....


她们咯....


无聊...在玩滑梯的时候拍的...


等待中....寂寞的背影...

到了check-in时间大家都迫不及待赶快到房间休息休息...大约4点,大家都换好衣服下海去啦...因为怕手机跟相机会弄湿,所以没有拍到照片...算是有点....有点....遗憾啦...到了六点多因为发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提早回到房间休息...要去洗澡的就去洗澡...吃东西的就去吃东西...相信那时大家都累了...到了晚上7点多,就去吃晚餐...果然是我呀...吃东西都多过人...我吃了两碟东东...要价RM24....蛮贵的...吃完了打算去走走...竟然被我们发现对面有mamak档...气到...不过幸好那边的食物还不赖....

跟刺激的是我们搭lif竟然给我们搭到旅店的最高楼...当门一开的时候,我和依婷打算走出去的...当一抬头望乌黑一片,吓到我们...赶紧关门...往楼低的按钮按...吓到...说到这还可以想起当时的画面...怕怕...过后,打算到海报走走可是门关了...便回房去...那时候就自由活动咯...唯一的不就是拍照跟玩牌咯...

这些就是成果....


要睡的时候...可是给他们吵醒....


大合照...

就将给他们吵到很迟才睡...以为可以有个安详的觉可以睡得...可是给他们在两点多吵醒...竟然在房里玩牌...给他们BOOM到....可是还是不理...继续睡...到了八点多...那个姓赖的和发生意外的人都轮流吵醒我,因为要去吃早餐....给他们折磨到极限啦...才愿意起床...


乱七八糟的房....

因为coupon只有两张所以就我跟丽婷去吃啦...还好东西全部给我吃完...证明没有很多而已,也证明不是很好吃...12点要check-out了...所以大家吃完早餐就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去...当然与一班朋友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我们的房....


三条水...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最后就搭巴士回来了...下一个地点...唱K....


偷拍???


再偷拍???

最后我们已雨天来结束我们的行程...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大家一起来玩咯...想看更多照片?留意我的friends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