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录取啦...

对咯...还没跟大家分享我已经被UTAR录取了.所以今天就到银行交学费...很快的我就要展开我的第三段的学习生涯...说到这还蛮开心的...因为我可以继续升学...其实在拿SPM成绩的时候我就打给我爸爸,告诉他我的成绩,爸爸就对我说...将的成绩可以继续对吗?突然我的心情很差...担心爸爸不让我继续读书...但是最后经过妈妈,哥哥和姐姐的"帮忙"...我最后才能如愿的继续读书...很感谢他们...但对于他们来说,只要我读好我的书,就是对他们的报答...我也答应多妈妈如果我有机会继续升学...我一定要让自己成为颜家的第二个大学毕业生...因为堂姐目前还在进修着...我也答应自己会为了未来的路而努力...不让家里人为我失望,也不会浪费爸爸幸苦赚回来的钱...因为我懂的爸爸是如何赚钱...压力,幸苦...所以这可以成为我的推动力...所以我要为自己加油...颜世凯,加油!!家人永远支持你!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答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