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想念-它

前天刚巧姐姐要到外婆家附近教琴...所以我就跟妈妈到外婆家去...在路途的时候,姐姐开车经过了我的母校“振华”,心里突然心酸了起来(不是哭啦),是突然有点想念学校的感觉...不知不觉离开学校已经才不多半年了....在这半年里,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半年了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啊!比如:我已经有车牌啦,我已经有两个星期多的国民服务啦,打工啦,与朋友出街啦(哈哈...这不算啦)....

说真的...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踏进校门的时候...感觉起来有点陌生...转眼间,现在的我已经毕业了...哎,岁月不留人啊...到现在还是很想念与朋友相处的日子....我想不只我一个吧...就连有些老师我也会想念的...学弟学妹们也会令我想念的哦...

希望我好有机会可以回到学校再一次和你们相见的....我还蛮想念你们的...你们呢?希望你们也是吧...不要嫌弃我哦!我正在等待可以让我有机会回到我的学校的原因....希望那时的感觉会是一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