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J成回忆

记得上次在PD时,就拿了朋友的电话出来玩玩下...就很不经意按到照片的那个部分...让我看到我和我们的朋友的毕业旅行照片...看看下突然听到一句从心里传出来的话:“很喜欢这一种感觉哦!”...看到那些照片真是我们到SUNWAY LAGOON玩的照片...还记得那一天是我们展开旅行的第一天...大家都抱着很开心及很期待的心情,准备很朋友们展开一段蛮好玩的旅程...想到那时候还蛮好笑的...大家都傻傻...真的好像一切的烦恼都抛到远处...而我也很享受里面的行程...那一天,雯惠,羚宜,嘉仪她们特地从芙蓉赶上来,来见见我们....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拍了许多的照片....


可怜的TUPAI...猜拳输了...


过河桥...


我和依婷...背景不错....


有没有很青春的感觉??哈哈...

说真的跟我这一班朋友相处的日子其实并不多...因为在学校我常常都跟另一半朋友在一起...真的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啦...谢谢你们没有杯葛我...而且有活动还会叫我一起参与...的确让我有点惭愧的...不好意思...所以请你们给我都几次机会让我很踊跃的参与你们现在搞的活动,想去PD,BBQ,等等...我经我全力去参与...最后祝福朋友们个个在未来的日子里,或在学业里,学业猛进,身体健康,样样顺利....最后当然少不了就是保持联络...友谊万岁...珍惜我们两年里我们同班的癫癫的,傻傻的,吵吵的及玩老师日子...哈哈...5J班...我们中学生涯的"发源地"....

更多照片已经在friendster有的看了....在album“my own life” 里...

1 comment:

❤ ¥Ĭ Li ❤ said...

ya...
hv many memor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