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隆重登场

大家好!哈哈...上个星期就跟家人参加了我干哥哥的婚礼...这干哥哥可是真的关系的....所以呢...就跟大家介绍我的干妈与干爹吧...说实在的我从小就有这一位干妈了...我也不清楚是几时的事啦...就当会认人的时候,妈妈就跟我讲这是你的干妈...以后看到干妈就要称呼...就将从小就叫她干妈了...


她就是我的干妈...


而他就是我的干爹啦...

我的干妈还蛮疼爱我的...每逢生日都可以说"准时"送上礼物给我...而且还很关心我们一家...所以很感激赐我一个将好的干妈妈....

拥有干妈和干爸的人要好好的珍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