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新的钱包

哈哈....姐姐几天前到吉隆坡去走街,于是我便顺便叫她帮我买钱包....因为旧的实在有够久了,有够味道了...所以就叫她去帮我买...当然我非常信任我姐的眼光...果然不负众望...她买的钱包真的蛮美的....


这就是我钱包的牌子...


我的钱包...


完整版....

可是不好才的是我跟一班我的朋友去PD(迟点在发表我在PD的意见)玩的时候他们突然间拿出一个钱包给我...说这是迟来的生日礼物...扎到...早不拿出来,迟不拿...那时我就对他们说:"早不拿哦,等我买了你才拿给我...."算啦,这也是他们的一份心意...还记得我的生日...而且还会补回生日礼物给我...在此非常感谢你们迟来的生日礼物...还有些些谁有分一起送的哦....


迟来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