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累呀!

昨天(4月30日)算是还蛮累的一天,因为我跟锦聪因为要在PJ上课而找房子...我们大约12点多就到PD block(这个block是给foundation in art的人读)....之前因为锦聪已经打听到哪里有家...于是我们便前往去看看...但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因为那个地方在section 17,距离我校还蛮远的...所以就放弃咯...过后就到旺角去吃午餐...吃饱饱了,就到neo的宿舍看看...以上到阿neo的宿舍,我跟锦聪都爱上她的宿舍...可是没有房了...没办法就为有到notice board去看看有没有人在找roommates咯...打了几通电话,但是还是失败了...最后就为有到附近兜几圈看看...找到一间可是我不喜欢咧...(很对不起锦聪)...最后大家就到midvalley去走街..因为怕找不到parking所以我们就搭taxi..讲到那个taxi真的够衰...骗我们的钱...好会算哦...去midvalley的原因是因为我要替妈妈换鞋...还有我还去买了我爱吃的冰淇淋...可是neo和聪都没有兴趣...算咯唯有我自己慢慢"独吃"咯...后悔没有买到冰糖葫芦...最后就搭KTM回到neo的宿舍...准备回家咯...很不好彩,碰上KL上班族下班...大塞车...唯有借阿neo的laptop来度过时间...最后塞了擦、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到芙蓉,然后到labu吃面粉糕当晚餐..结束一整天的"旅程"...

最后只能用"累"来形容昨天的心情...还有PJ很难找房间何况是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