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佛宗大游行

星期日那天,佛宗就办了一项大游行...记得前一天跟朋友去jusco看戏...吃这一半的时候,我就问问朋友要去游行吗...怎知道朋友们一下就答应了...贤还说可以为地震灾民祈福...这意见都很不错...所以我们就决定抱着为灾民的心态来走着一次的游行...不好意思的...我再一次的迟到...搞得彩宁很早就到了...因为我跟他说驾车去一定会没有位子放....结果他很早就到了...有点不好意思啦...哈哈...不多说也是时候开始任务...《拍照》....搞笑的是我和贤因为太爱北京奥运,就拿蜡烛当火炬...当成芙蓉区唯一两个的火炬手....好白哦...


haha...we were one....


芙蓉区代表...火炬手


交棒仪式...传火...

好啦,"点火"仪式开始咯...所谓的点火就是大家把手上的蜡烛点燃...配合在夜晚点蜡烛发出的光...真的很美,也为游行做出第一步啦...开始为灾民祈福啦...



碰巧我们看到贝纹成功成为了振华第一位"花车小姐"


振华第一人...

仪式就告一段落...大家收拾好心情准备为这一次的游行做最后的冲刺啦..这一次参加的人数跟往年一样还是一样多人,好热...好的...七点多了,游行开始了...花车要开车...这一次的花车布置得还蛮美下的...不信??看看咯...


nice??


started liao lo...


so many ppl...and their candles...

大约两个小时,我们结束这一次的游行...yeah...


yeah...


感觉怪怪...和来的东西??

最后就以宵夜结束了行程...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一个游行...这一次的游行就多了一个意义就是为灾民们而走...然后我也看到有些印度人穿着一些他们抗议的衣服来参加这一次的游行...感觉怪怪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一次没什么结论...没心情头脑一片空白...没灵感...就将...

2 comments:

said...

shihhhhhh 小声一点!游行是不关四川灾民不是吗?我只是说爽而已!对不起啦~

我的故事,我的生活,我的快乐 said...

我当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