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周华健演唱会成功

昨天就跟了姐姐去云顶看演唱会...一路上的我就呈现在眼睡的状态...突然我姐的男友就问我姐要吃麦当劳,加上我姐也还没吃东西所以就决定买麦当劳吃...奇怪的是...为什么我姐的男友会驾去加油站的后面的...很奇怪...原来他去买麦当劳...可是为什么会是在加油站呢?原来他的买法就好象电视机的广告一样...不需要到店里才买到...讲到我好像很"
三番"酱...我就是不懂吗!!就以为只有广告才会出现...果然这趟旅程又让我学到一样东西,让我脱离"三番"区...


就是这个招牌...

过后就继续我的旅程去啦...在路上是没什么特别是发生咯...就吃我的麦当劳...而姐姐他们就...大人的事小孩当然不要理咯...我就吃我的...睡我的...就家常便饭...现代孩子们都爱的...《自拍》...哈哈


这个吗??就还错...

过后我当让是继续睡啦...路上也没什么事发生...所以大家就很顺利就到达云顶的山脚...坦白的讲啦...云顶是来了不少次啦...上山的路程没有理由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美景吧...但是无可否认这里的天气和景色还蛮没得...空气清新...还凉凉的啦...很舒服...不怪的有朋友搬上来住啦....与美景拍照??拜托...少不了的好不好...


我和美人...啊..不是不是...是美景

过了不久,我们真的到达云顶了...第一件事并不是去云顶云星剧场...而是医饱我们的肚子...我们就到了hainan餐厅...坦白的说没有很多选择价钱又稍微的贵...如果好吃价钱贵没什么的...久久一次吗!!但是不好吃价钱又贵那就很难讲咯...吃饱了付了钱,就还有时间就到处走走...突然看到很人围在一推...就好奇走上前看看...原来有几位来自中国的师父在那儿展现才华...比如画像...看緣啦...等等...值得一听是那个画像,画得超逼真...成果如下...


张韶涵..相似度95%


Jolin Tsai...相似度75%


周杰伦...角度问题拍到头还蛮大的...相似度75%


新加坡才子...JJ...相似度99%...夸张...事实

就准备到云星剧场咯...就在走着去剧场的时候,我发现原来走这一条路的人都是跟我们一样去欣赏周华健的演唱会...果然华健哥宝刀未老啊....然后我们要不多说因为时间很赶...就赶快进场咯...还没进剧场前,姐姐就到纪念区去买了华健的精选集的专辑...因为姐姐可是华健的粉丝....买了专辑就进场咯...而我们也找了位子坐下...当我们幸好到位子坐下时,发现这时很都观众都陆陆续续的进场了....难得一次的演唱会我当然会在剧场拍下照片的大家看看...



刚进场...


准备倒数...演唱会要开始咯...


我咯...期待ing...

演唱会还没开始前那个银幕还出现华健的签名...

zoom in了...没办法,买不到好的位子...

到数十秒种,在广播的倒数下...周华健母亲节云顶演唱会2008正式开始...当灯一暗...大家纷纷都拿起荧光棒为华健加油...

倒数中...大家好high哦...


华健准备出场咯...

过后华健以一首名为"孤枕难眠"出场...虽然他不是很帅气...但是他的歌声已经淹过他的容貌啦...一首一首的K歌都是大家都会唱得...每当是k歌的时候,大家都跟着华健一起唱...大合唱的感觉果然蛮爽下的...大家都超high的...华健的幽默的确没有因为他的年龄而改变...还是那样风趣...蛮搞笑的...还有他讲的笑话冷到爆却不失笑点...很爽啊...encore当然少不了...名歌K歌跟加不能说啦...总之认为这一场演唱会已经超过那个票价了...太值得了...唯一不足的是很都K歌,周华健都没有唱到...失望...就是有点美中不足啦...加上演唱会进行中不能拍照不然我一定跟大家分享周华健的演唱会...不好意思咯...我们有肚子空空的感觉了...所以就到了"好味"吃吃...(其实刚到云顶的时候要吃的,因为很都人怕来不及,所以换了别一个餐厅)...我叫了一碗curry mee味道不错...


挺不错的curry mee...果然招牌没按错"好味"
最后就到隔壁的coffee bean买了一杯好hot chocolate和姐姐同喝...因为有点饱了...就是想试一试什么滋味......还不错啦...你们可以试试看...coffeebean的hot chocolate 和caramel...不错下...就将结束我们的一天...往芙蓉的路前进...云顶的雾太多了...搞到我回家时有点怕怕...

结论:演唱会的滋味不错,超棒...与看DVD的感觉差太多了...如果还有什么我崇拜的巨星来办演唱会...加上经济允许,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看...而且我也学会了...在云顶晚上看演唱会记得要book房...不然晚上回家的路途会很辛苦哦...因为路太难下了...

2 comments:

Kay said...

cheh~~me oso can draw la,especially jay~~hehe,joking lah!

我的故事,我的生活,我的快乐 said...

ppl only use a few hours leh nt count on day o monthde o...PRO 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