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UTAR,我来咯!!

哎哟哟...明天要开课啦...心情有点...怎么说...有点紧张,有点兴奋,有点怕怕...有点不知所措...等下就要准备收拾我的"战斗品",跟锦聪的车上吉隆坡...这一次的感觉就觉得跟国民服务一样...坦白地说啦...我好像是一个不能离开家里跟家人的...像上次去一天orientation day的时候,在朋友家过夜的时候,就想念家里人了...感觉怪怪的...我觉得我是个蛮担心任何东西的人...坦白的说UTAR所有的学员都是华人啦...没什么的...可是就是怕coursemate会很霸道...怕很难相处...但我希望一切都会像我在PLKN的时候,跟朋友们好好的相处...希望一切能顺利...能够从回在中学的日子一样...开开心心...为自己加油吧!!迟点才告诉大家我在新学院过得如何吧!!大家加油,祝福在读书的朋友们学业猛进...前途一片光亮!!!

1 comment:

M!ngShi said...

你在那里不要乱出夜街哦!! 常保持联络。。。会很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