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新的生活...

各位,很不好意思咯....因为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啦...不更新是原因的啦...我也很清楚你们很想懂我最近过得如何,对不对?哈哈,开玩笑的啦...好啦,废话少说啦...记得我上一篇的部落格是关于我要到UTAR去升学...所以这一次的post肯定与我的新生活有关...今天是(六月五号),我到吉隆坡来已经快要两个星期了...第一个星期是在朋友家度过,因为我住的房间还没有到时间搬进去...所以就到朋友家住...首先到neo的家...打扰她一天...记得第一天上课的时候,walau超想XX得啦...因为碰巧锦聪安排到跟我不同的上课时间...由于我有点迟到...拿了时间表还没有犹豫什么就赶快去上课了...很不好才的,也是我不想的...我竟然为有一位我认识的跟我同班...这也没什么好开心得啦...另外一件事情让我想到都好笑的是...我尽然没有带文具去上课...超paiseh的...没有办法咯...我记得那时候老师已经开始教书而我就傻傻的....傻傻的坐在那儿...头都不懂要往哪里看...没有办法久违有硬着头皮向隔壁的朋友借咯...就将我认识了第一位在UTAR的朋友....第一个星期当然比较轻松得啦...我的课在十点就完了,因为要等他们的关系,我就在那边等了接近四个小时...超无聊...幸好在那面朋友们接受了他们的朋友给我认识,要不然...会死得啦...哈哈...就将结束我的上课时间...记得那天晚上,锦聪问我要不要搬去朋友家因为neo那边有点不习惯...犹豫了不久,就决定搬去朋友的家....刚好他们跟我一组,所以从那天起就跟他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当然不让自己很无聊,所以我们在上个星期就到了书展去看看...而我买了几本书...不好意思没拍到给大家看...但我又跟双峰塔拍照...给大家看看...


jia tyan(black in colour),sue yee and I...

http://www.blogger.com/img/gl.photo.gif
me and jia tyan were catching de twin petronas...

就将度过我的第一个星期...而我的生活就从我那一天搬来吉隆坡而开始了...蛮开心能认识到这一班朋友...而我现在已经搬离他们...但是不会想念他们,哈哈开玩笑的啦,因为还可以在学校碰面吗!!!哈哈

1 comment:

M!ngShi said...

笨到!!!!上课没有带文具。。。。看我笑你没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