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国民服务第二批结束啦!!!

今天是六月七号,为期三个月的第二批国民服务就在今天早上结束了!!昨天傍晚我就跟朋友们再一次回到营里去,因为老师们举办了一个Majlis Penutup...其实他们今天早上又回去的,只是那时候我还在吉隆坡...没有办法咯...打算不去了...可是心里还是感觉有一只针在那刺我我的心...很不舒服...可是心里想到如果这一次不见要等到几时呢??回到芙蓉大概四点多...换件衣服...打电话给朋友...做他们的顺风车到KSP去...去打那已经是五点多了,那时候还蛮饿的...很赶没有办法啦...去到那边看到家欣他们已经在那边了...然后就去meet他们咯...那时候大家就跟营里的朋友谈天...签签名...写写纪念册...然后我就回dorm找朋友....哈哈,大家还是没有把我忘记...感谢大家....当我们聊得开心的时候,家欣他们跟我说他们要回了,那时候是八点左右...可是不是说好看完他们表演才走吗??没有办法咯因为那时候我们驾darling(朋友)的车...那时候真的很伤心...因为我没有办法逗留就一点...因为我答应他们...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我还蛮伤心...可是要怎样???只有回去咯...回到去就以为一切要结束了...可是我竟然听到好消息...但好消息好付出代价...可是代价并不很重...算啦,总之可以再一次回到KSP,什么代价也可以啦...最后大概九点多,darling有跟我们再一次回到营里去....再一次看到他们真的很爽...很爽...回到去,刚好表演才刚开始...而且这一次的主题是玩校风...不错下...哈哈幸好我并没有错过什么...而且也实现了我的承诺...


大家在礼堂集合...


Kelantan 和 terengganu 的代表...


maggie表演...


Bravo呈现的tarian India...


好好老师...cikgu Naim...


超搞笑的老师...有趣...但忘了什么名??


roslan...并平常帅很多咯...


cikgu Zai...CB老师...


En Zuibi...我至爱老师...


Cikgu Liza....认得我的老师

过后大家就不停的拍照...结果排出个大头波...因为答应美杉的父母在十一点要回到家,可是我们十二点还在营里...因为大家都不舍得离开...我也不例外...不知如此我还想待在那边陪他们...尤其是要在凌晨回去kelantan和terangganu的朋友...很不舍得...不想离开...


临走前,在门口拍下最后一张照片...

在拍这一张照片的时候,我所有的感触都来了...记得我刚第一天去到KSP的时候,那种傻傻的样子...总之就很有感触...我好怀念你们哦!!!想起你们和我一起在KSP的日子...一起玩,一起癫...好怀念哦...可是我却选择提前离开你们...我很后悔啦...也只有说一切太迟了...也这能让我回味啦...但它会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遗憾....我发觉我做错了决定....我想你们...永远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