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我又回去啦...

我今天又再一次回到了我的营...这一词汇是因为已经答应他们要回去探他们...还要买鸡饭给他们吃...首先我先驾车到美杉家...因为要做oni的车因为我的迟到害我差不多错过了这一次的探行...因为当我到美杉家是oni就已经架到路口,准备载嘉欣...幸好我来得及打电话给美杉...不然惨咯!!!又说我放他们的飞机...过后就去terminal 1 载YY...我的PLKN朋友...然后去打包鸡饭前往KSP(Kem Seri Perkasa)就是我的营啦...walau,oni的车果然好耶,他的技术,让我们都昏了头!!因为他架的还蛮可怕的...怕怕,头昏啦!!一下车就看到蛮多,也不是蛮多啦...点点啦...在 拿食物给他们的宝贝孩子们吃,我当然都他们的感受啦!!因为里面的食物还蛮烂得...没有一餐好吃的!!对于马来同胞来说就还好...而对于非华裔就....你懂我懂咯...过后就打电话给颖虹叫她出来吃鸡饭...刚巧今天是她的组bertugas...就是每两个星期的礼拜天是给营员们的家长来探望他们...所以需要营员duty...所以今天轮到charlie组...过不久她出来了...而我就打电话给我的马来死党...问问他们要出来吗??结果他们都很好,就出来咯!!不然你要怎样咧??我们就谈了很都东西,他们也非常乐意的给我分享他们的事情...听他们以说我又来了...(后悔啦)因为他们跟我说他们怎样好玩法,怎样赢其他组...感觉很爽了!!可是却没有我的份...sad啊!!过后他们也累了,我就叫他们回dorm好好休息,在营里,还有一项遗憾的是我没有穿full celoreng的照片!!所以我就向颖虹借了他的军衣来过过瘾...


hehe..is me..


hw??nice??


Yes Sir!!P409 Soldier Sky here...


Yeah...实现我的愿望...

结论:再一次回到营里,我并没有觉得很闷反而我觉得很爽...因为我见回我的好朋友...并和他们分享了很多东西...我的确很开心对于这一次的探访...遗憾的是我却看不都我要见的老师...希望下一次回去看他们的时候...能让我看到老师们...今天就是爽啦...但一回到芙蓉,我却听到朋友们说:"他们好想念营里的朋友,无奈的,因为我也一样!!希望赶快到六月一号!!因为可以在一次看到他们了!!也期待六月六号,因为那天会是很high的一晚,因为他们即将离营了,结束为期三个月的训练...也意味着我要和他们分离了!!期待那一天,6.6.2008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