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期待

明天我会跟姐姐去云顶看我生平中第一场演唱会...这是我的第一次哦...我就将奉献给周华健了...那你们都懂是谁的演唱会咯...对咯,就是周华健啦...对于看演唱过的感觉吗...我就是从朋友口中说而感觉的...每次都听到他们说演唱会有多精彩...心里总是有点不过瘾啦...因为只有听而没有的看...在上学的时候,每当听到朋友说有明星来办演唱会...他已经买了票准备到场为他加油...我就会很羡慕...因为我还蛮喜欢演唱会的那一种感觉的...因为每次看演唱会都是从买DVD看的...很不过瘾啦...感觉不到那一种气氛...所以这一次的演唱会我会充满着期待...希望会欣赏到一场值得票价的演唱会,而我也会好好珍惜我的第一次...期待啦...“周华健,我们永远爱你”这演唱会一定会叫的啦....很出奇吗??哈哈...也许大合唱是少不了的啦...所以期待明天的演唱会...周华键,我来咯!!

结论:就只有两个这“期待”X10000000....第一次吗...(好像讲到我从kampung出来将)哈哈....期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