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母亲节

前天是母亲节,我们一家大小都会去外婆家庆祝着一个季节...还有连住在麻坡的大姑姑也回来为婆婆和妈妈们庆祝母亲节...事前,婆婆们和姑姑已经煮了一大堆的佳肴...吃饱了,大家就坐在客厅里看看报纸或是看看THOMAS CUP...对,还有我最爱的formula 1...过后呢,姑姑就主动地提出(也不是什么啦)就因为要赶回家,所以就赶快切切蛋糕....虽然很随便但是却不是母亲节的意义...而姐姐也为了妈妈们做了蛮好吃下的cheese cake....还有买了一个蛋糕...来自秘密食谱(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mud cake...哈哈...我的最爱...不懂事为我买还是庆祝母亲节的...


made by cerlyn gan...


chocolate mud cake from 秘密食谱...


我和秘密食谱高级推荐的chocolate mud cake...

哈哈随便啦...最重要的是通过母亲节要提提各位...母亲节是为了感谢妈妈们多年来的爱戴与照顾..因为有你才有我们...其实也不只有母亲节才可以表达孝顺...平常帮帮妈妈按按脖子...让妈妈松懈...或在适当的时候,送上一个吻给妈妈也是可以的...怕什么...这是孩子的本分啊....所以我代表全世界的孩子们向自己的母亲说声...妈妈,母亲节快乐....而我也对我妈妈说...妈咪,我爱你!!我永远疼爱你!!

结论:感恩,谢谢上帝创造母爱...让妈妈们能付出毕生对孩子们的爱戴与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