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不幸中的大幸??

我今天睡到一半,听见一阵很吵的声音...我就被吵醒了...突然间又没有了...我就不以为是,又睡回去...不对劲,那一种声音越来越大声...我便赶快齐声看看什么对劲...竟然...竟然...我看到爸爸正在教训着一位印度男...什么事啊??我立刻从睡梦从醒来...赶快问问发生什么事?我爸答我...说我家进贼...!什么??我家竟然进贼!!....@#¥%……&×乌龟王八蛋...人生不应该有的经验竟然发生在我身上....但算不幸中的大幸是...那位贼并没有偷盗任何贵重的东西...反而被我爸给逮到...倒霉的..他竟然不懂我爸是谁!!有够笨!然后我就打给哥哥叫他回来...最后他给我爸和哥哥教训他一顿...然后打给警察...可是我有很大的疑问...我打给警方,可是为什么警方会叫我们自己把贼带到警局报警的呢?万一贼逃走怎么办??那不是功亏一篑吗??很blurs咧....我的错还是什么呢??还是这是他们所谓的law来的??谁来告诉我呢??我们身为人民的,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待遇呢?该不该检讨呢??还有哪些贼,可不可以找比较好的方法来找钱??打工不行吗??还是一定要抢??什么人生或家境问题都一定要靠暴力来解决吗??......





这些就是报道....



结论:不管人是否在家,请锁好家里的任何门窗...确保安全...钱财并不是很重要不见了还可以找回! 生命呢,一旦没有了任何希望都不可能会存在...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安全是第一的!!还有警方的办事能力要检讨咯!!(纯粹个人意见,如有雷同,碰巧的啦!!)

1 comment:

❤ ¥Ĭ Li ❤ said...

wah...
sayhi...
so big news o...
haha...
but i cant c at newspaper de...
way newspaper is tat?
hehe...
god bless u...
u n ur family a nothing...
vry goo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