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任务成功

终于在今天,我跟锦聪还有森粦到PJ找房子...森粦是陪我们去的,顺便探探阿neo...我跟锦聪都成功找到房子了...但过程中并不是很愉快...比如说价钱方面,房子地点,与学校的距离...咳...惨啊...很烦乜...但最后还是被我们找到可是过程确实经历了几个小时....累啊...想到过程还蛮搞笑的...还没找之前阿neo就充当“导游”带我们去“贪吃街”去吃早餐...可是他不懂早上是没有开的...所以我们就笑她当了半年PJ的人都不懂....过后就出发进行今天的终极任务“找房”....每当我们经过有房子告示着“有房出租”...我跟锦聪都立刻下车看看...因为我们一定要在今天找到房子...怕过了再也找不到了....可是说是“有杀过,不放过”...可是还是会看看那个屋子的外貌...嘿嘿...因为我们都是从屋子的外貌看起...刚好有两间我跟锦聪都还蛮喜欢...可是有一间要等到下午才有机会看...所以就到ah neo的condominium休息...刚好neo的roommate起身还没吃早餐大家就乱煮一通...煮maggi面...就到底楼的便利商店买买材料...吃饱了,就跟聪再一次跟森粦去看房子...这一间不错...就是让我跟锦聪很乱的原因...因为两间都不错,太难做选择...问天,问朋友...还是做不了决定...最后还是跟锦聪选了我们为它名的“芒果树”宿舍...就联络房东...交了deposit....最后才正式完成我们今天的任务...最后就跟阿neo和她的roommate一起回芙蓉...而我们今天的PJ任务已成功与满意完成....在车上可说是有说有笑...因为有neo跟她roommate的cold笑话...冷爆了....最后就结束我们的PJ的一日游....

结论:我要开课了...所以我要在这两个星期玩个够...(开玩笑的啦)...也要开始准备收拾心情开学了...怕玩过火...可是我会好过中六的学生因为他们星期一就要开课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