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爱你,妈妈!

今天妈妈出国旅行啦...妈妈已经好久没有出国了...因为妈妈每天都在家埋头苦干...其实妈妈在家是在扮演一个苦角色...为什么会这么讲了??妈妈其实每天大约凌晨4点多就起床...因为要到巴刹去做工...要回家时又要买菜回家...回到家有没有办法立刻休息,而是放下菜篮...晒衣服...洗碗碟...洗菜...准备午餐...扫地整理房子...打扫完后,又要准备晚餐的材料...很累呀...其实有时候我是很想帮妈妈做可是以为"懒"造成我的懒散...所以有时候我就会自动自发帮妈妈晒衣和洗碗(因为这是我的强项)至于倒垃圾是妈妈叫我才倒啦...还蛮惭愧啦...所以妈妈去旅行,我就希望妈妈能够好好的享受这一次的旅行...因为妈妈实在好久没有去旅行的...妈妈,你要好好的享受旅程哦!!妈妈,我爱你!!提早祝福妳...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永远爱妳!我永远珍惜妳给我每一天的爱与照顾!!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