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忍无可忍

最近翻开报纸,每一份报章都是写着“第十二届全国大选”....坦白的说除了娱乐版和体育版之外!其它的都是....其实想说如果各位候选人有能力的话,又何必做到这样的!不过分的拉票是应该的,但各位有必要做到人生攻击吗?不是我所说。你看看现在你从你家往另一个方向去,一路上都是挂满了旗帜,跟离谱的是竟让还要在海报上反击!拜托!有必要吗?不是说好要团结啊?假的吧!还有一些议员,自己根本没有料,还要骂别人!照下自己啦!也许利用那些旗帜的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不是更加好吗?还有“秤”的在我家附近举行讲座会后,那些垃圾随地乱丢,有没有人清理!你看看,这就是所谓的“请支持我,XXX一票”的后果啦!其实你们是没有必要在大选时才来拜票,在上任的时候,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啦!不对吗?要大选的时候,才来说“请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会尽我全力帮助社会”....好啦,大选结束了,各位当选的也会变回自己!什么事都慢慢来!不然就说“好啦好啦,我尽快帮你解决”这一句可听不少!可是就是.....所以就跟你们爸妈说“想好好才投”.....说到这里你们应该也懂如果是我,我会投给哪方?当然是“姚明” team啦!为什么?大家心里有数咯...“秤”的吗??随便啦...纯粹个人想法....如有雷同,碰巧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