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周末-要不要??

嘿,大家!!我又再一次肯写我的部落格啦!!!上一个星期的周末,本人还过得蛮愉快的啦....上个星期五放学后就跟朋友到KLCC的PC Fair去看看...因为我想买一点点的东西啦...结果列就空手而归....唯有到A&W去吃午餐咯...然后??回咯...难道等太阳下山咩!!!就将"浪费"了我的时间....人又挤...都不懂去来做么!!!回到芙蓉就call爸爸叫他来接我...回到家冲个凉...玩下电脑...等爸爸从芙蓉出名的印度山回来...因为爸爸煮了牛肉面!!啊....我的最爱啊!!!爸爸煮的牛肉面可媲美芙蓉X记的牛肉面....因为我实在很久没有吃了!!!!渴望很久啦!!!终于....过后原本想跟家达去看MUMMY的...怎知道多人到...心里就想"都不懂那些芙蓉将得空干嘛??有时间就在家休息吗!!咳....失望乜!!因为我跟家达都想看....因为没有票了,所以就埋怨咯!!!paiseh咯....然后就找森林谈天,去FOODTIAM喝茶....就将结束星期五....星期六美好的早上被爸爸吵醒因为已经十二点多了....没有办法啦...牛肉面当早餐啦....原本的行程是先约家达跟他的家人到佳士客走走的,然后再去游泳....去到佳士客是热到....所以就取消咯...然后就去星巴克喝茶....出的路途中,本人突然想吃PIZZA,就将傻傻的我俩就去吃PIZZA咯....过后就到星巴克喝茶啦...本人就点了Java Chip then jia tar ordered a cup of Vanilla Cream...actually the vanilla cream beh pie lim....after that we met our junior at parkson...so we got some time to chit-chat...after that we sent our junior back....then my turn...coz later i need to attend a 满月party....就将结束了我的星期六!!!星期日,一样屁股被太阳公公烧成红彤彤...最炸到的是不懂那些好心人士...竟然打开窗口...让太阳的光直射下来....算啦,投降,起身啦!!星期日就有点无聊,收拾心情回来PJ啦!!回家时,妈妈爸爸怂恿我吃榴莲....死咯,当我打嗝的时候竟然榴莲味从我嘴巴破口而出....那不是整辆巴士都可以闻到??拜托!!没办法,唯有自己想办法啦!!!蛮辛苦的....所以下一次要坐巴士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吃榴莲啊!!不然??不信,就试试咯!!这就是我的周末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