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北京奥运开幕啦!!!

北京奥运会开始啦!!晚上八点,我很准时也很期待在收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节目开始时,我们都很期待,果然张艺谋果然有创意!!开幕仪式我实在,si beh 有够喜欢,一群表演者以打鼓的方式来倒数奥运!!超棒的!!超屌的!!倒数的方式!!表演者中的默契!!配合度!!两个字"完美"....看得出他们真的为了四年一度的奥运会...跟难得的是这一次会在中国北京..很有中国风的味道.....奥运的主题曲不错啦....蛮还听不错...还有致词完毕后的手语很有意思!!!他们也懂得如何运用3D的效果!!!节目让人惊喜连连....北京奥运,你行!!!!接下来的节目真的很有创意,如果谁有观看,你们一定懂我在讲什么!!!你们说对不对??对!!!你看,你们的意见果然跟我一样!!!接下来,就是各国团员代表出场,无可否认有点闷啦!!没办法啦,那是一定啦!!!接下来,我期待的点燃圣火的仪式,果然很有创意!!!我超爱的!!很另类的点燃方式!!!超爱!!!最后,我当然是希望中国选手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赢的奖牌!!!把对手杀个片甲不留!!!得到总冠军!!!虽然我一向来都是挺美国的,可是这一次在北京啦!!那可以手指咬出不要内呢!!!,没有理由外国的月亮比较远吧??所以全亚洲的朋友,挺中国,为中国加油!!!我期待....ing....


这就是北京的奖牌!from the left (银牌,金牌,铜牌)!!希望会挂在中国的选手身上!!!加油!!

不知是奖牌特别,那些场馆,设施,吉祥物太可爱啦!!不信??看看咯!!


五福娃!!可爱!!


鸟巢!!国家体育馆!!


水立方!!

想知道更多详情,请游览以下网址
http://www.beijing2008.cn/venues/nst/

我也期待马来西亚帮加加油!!男双,男单的羽球队!!加油咯!!一百万哦!!!哈啊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