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第一次到戏院打工的经验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打工的感想!!就在上个星期三,聪在玩着电脑。而我在吃着我的下午茶...然后我的屋友就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做工,到戏院打工因为有首映礼,他们需要人帮忙,而且是Mummy的首映礼...有工资拿哦....不是什么一个小时RMXX哦...是50块可以拿哦!如果你有外套就加多10块,然后聪问我如何?考虑一下就答应咯!可是过了一下下,我竟然想拒绝...因为怕做错,给人骂,可是Ashley已经那边的负责人说了,没有办法咯!!换上formal的装,跟他们一起搭巴士去....原本要在7.20分到,可是巴士来迟啦,7.40分。我们才到....到了戏院门口,好彩还没开始,首映礼在九点才开始,到了那边联络的负责人,我跟聪就被分配工作....我们俩都被分配做scanning....就是要检查看看他们有没有带违禁品进戏院里,以防他们可以偷拍....坦白的说,去那边工作四个小时可是只有一个小时多是在做工,其他的??就吃喝玩乐....如果不去就真的很笨啦....因为那边的人全部的很好相处,而且不只是我们俩是新手,还有很都人...真的很好玩,加上你可以自由进出戏院...那种感觉有点很....爽....你们可以吗??哈哈....所以那一次真的是一次难忘的经验,很值得跟大家分享....下一次必定在去!!!所以凡是都会有第一次,因该去试试,反正有没有什么损失啦....而且"获益"五十哦!!!哈哈....

Addition
回到家,洗洗内在美!!!因为还没洗吗!!不够穿啦!!!paiseh....然后叫McD来解决我们的晚餐....因为等太久啦...所以有免费的冰淇淋吃还有drive-thus的贴纸!!!果然获益不浅!!!赚到咯!!!!!将还不跟你们分享等什么!!!!!

No comments: